我想 

一切都只是需要個開始

 

 

在從大二升大三 很迷惘 也很不確定  

我是個急尋方向 想要趕快確定目標並努力的人

於是這樣又讓我更加徬徨

 

現在到了大四 看到大三 也很迷惘  突然覺得好像沒有什麼 反正他們總會走到終點 想到些什麼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走過才會覺得沒什麼

 之後會分享 我為什麼做了這個決定,研究所 出國  工作  這樣的選擇

 

大三  當我決定我之後的方向 想想那對我是多麼大的喜悅 刺激和鼓勵(很迷惘的人我很歡迎來找我聊聊  很希望自己的經驗也可以給你們些幫助)

於是我開始準備托福 多益  準備我的大五交換  (現在是有點改了啦  不一定為了交換 就考起來放 哈)

 

我一定要拿獎學金 考語言檢定    一步一步更接近我的夢想 感覺很好

 

之後會打打我多益975 跟 托福差點破百(無奈 哈)的 準備方法  因為好多人在問  自己之前也看了很多分享文 ^^  

也想要幫幫大家 : ))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托福和多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 Huang 的頭像
    Abby Huang

    ABBY's dairy

    Abb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