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真的不難!

 

曾經我也是覺得交換到想要的國家好貴....短期的寒暑假課程也很貴....連想到我都立馬作罷

夢還沒開始築巢 就被我收掉

 

直到後來.開始瘋狂打工賺錢 慢慢拼成績 奢侈的希望拿到獎學金 沒去畢旅 玩樂減少 省錢省錢

出國變得不那麼遠

一步步踏實  書審 面試 獲獎 

一度因為等得壓力過大 被錢壓著 生理期過亂

到現在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靠自己最微薄的力量出國

真的完全體認

人真的因夢想而偉大

 

 

但也必須說 一路上真的滿苦 犧牲很多 也獲得很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 Huang 的頭像
    Abby Huang

    ABBY's dairy

    Abb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